她带给我温暖作文600字

冯煜航   2023-09-04   0

朋友,能给人带来温暖;朋友,能在人最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

我的性格很内向,不善于与人交流。所以,在学校里的朋友很少。唯有她,在我小学读书的这五年里,却和我有着深厚的友情。

她是一个开朗的小姑娘,长发及腰,笑起来,黑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看极了。奇怪的是,她人缘很好,同学们都愿意找她玩,而她却喜欢和我玩。

那是一个雨天,妈妈要开车带我去即墨收房。放学后,我就在路边等她。此时,天空中飘起了细小的雨点。刹那间,喧嚷的人群仿佛被搅散般纷纷打着伞离开了,我靠在公交站牌边,静静等待着。渐渐地,雨从细线变成了米粒,又从米粒变成了豆粒,听着马路上传来的阵阵鸣笛声,我烦躁地来回走动,期盼着妈妈早点到来。“嘿!”忽然,我的后背被重重地拍了一下,一道漂亮的身影闪现在我的眼前。清脆的声音如银铃一般,在“滴答”的雨声中显得格外动听。

我刚要说话,她拿出了一把花伞,见我正发愣,她赶紧道:“这伞是给你的。刚才你妈妈给你发了信息,她怕你看不见,也发给我了。她说路上堵车,让你先回家,改天再去即墨。我就知道,你肯定没带伞,这不,给你带了一把。”我有些疑惑:“这种事,你给我发微信不就行啦?”她突然一只手把腰一叉,嘴一撇,嚷道:“唉,你这脑子,我不就是怕你不知道看信息才来的吗?真是的。”

说着,她将伞推到我跟前,与我聊了几句玩笑话,看看天色不早了,就叫我早点回家。我极力想将伞还给她,她却扮了个鬼脸,后退了几步,向我喊道:“伞你用着,明天还我就行!”她举着自己手中的伞,原地转了几圈,冲我挥手道别。

我撑开伞,发现伞边上粘了一张纸条,上面用英文写道:“Happy Birthday!——Your best friend.”我这才想起来,今天正是我的生日

第二天,我带着花伞到了学校,见到她时,她笑着对我说:“这把花伞,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我的心突然感到十分温暖。

朋友,总能给人带来温暖;朋友,总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她带给我温暖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她带给我温暖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