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让我感动作文600字

杨佳馨   2021-10-14   0

成长道路上,有喜、怒、哀与乐,各种不同的情感交织在一起,汇成了一张五彩缤纷的网。粉色是喜,红色是怒,蓝色是哀,紫色是爱,而还有一种感动,是绿色的。

还记得那天,我们一家人同去余荫山房游玩。当时正值夏日,山房里绿树成荫,门口摆放着两座石狮,这里与电视剧中红砖绿瓦的建筑有几份相似。

进了院里,发现院中有个池塘,里面有鱼游来游去。向前走去,角落里有一个铁桶,里面全是鱼食。我一下来了兴趣,扫码付了钱后,便拿了一包去喂鱼了。

角落里的铁桶被越来越多人发现了,池塘边随处可见小孩子在喂鱼。惹我注意的是,过了一会,院子角落铁桶旁边站了一个小女孩,她年龄不大,六七岁的样子,披着发,头上还戴了一朵假花盘成的花环,乍一看还以为是真花,穿着漂亮的花裙子,绿色的凉鞋,颇有自然的气息。

她定定的站在那,嘴角微微上扬,望着喂鱼的孩子。原以为她是想喂鱼,可当我上前一问,她灿灿地笑着答:“我看这儿没有人看守,肯定会有人不遵守规则,还有人给小鱼喂很多吃的,肯定会把小鱼撑坏的,所以我就来帮忙了”。说着,她还向桶里望了望,对我笑了笑。

短短一番话,令我心中满是感动,连孩子都懂遵守规则的道理,而我们却反要小孩来帮忙。这小女孩不比那些蛮横不讲道理的小孩子们更受人喜爱?

一点点感动,汇聚为一丝一缕的绿色,在记忆这张五彩缤纷的大网上,一点一滴汇聚着、交织着。而网中的绿色,也越来越多。

记忆在时间洗涤中淡去,眼前却还是那片绿茵,那片池塘,那个灿灿冲我笑的小女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她让我感动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她让我感动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