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中的温暖

白玉容   2021-01-06   4

今天冬至来临了!这让原本单调的白色冬天增添了一抹喜庆的红色。冬至,真像是一个雪中送炭的节气。

不知为何,一吃上热腾腾的饺子,便觉得有了年味儿。特别是在这临近寒假的时刻,饺子似乎象征着过年,也是一个能够使一家团圆的“神器”。在这零下温度的寒冬,冬至,饺子,成为了我所向往的。

吃了水饺不冻耳朵似乎也成为了现实。终于开饭了!我举起筷子,向那盘饺子发起了进攻:“夹起,轻提,吹了吹,终于咬下一小口,透过那小小的窗口,我能够看见其内部的小肉团,又蘸了蘸拌好的调料后,用力咬下一大面皮的清香,肉团的美味,香醋的酸甜在味蕾中充盈着,又落入了肚子中,令人回味。顿时,寒冷与烦恼统统消失,只留下那长久的温暖。

冬至这天,我感受到了这个严冬中前所未有的暖,它抚过久闭的心扉,令我对未来充满了向往,促使我继续用毅力拼搏,以目标动力去努力。毕竟,2020年即将过去,2021年即将到来,我们应使这个句号圆满一些,为这年辛苦付出的自己点个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冬至已经到了,美好的未来还会远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严冬中的温暖”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严冬中的温暖》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