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旅程作文600字

杨子宸   2021-05-20   1

成长就是一次旅行。旅程中有父母的陪伴,老师的指引,有朋友的鼓励,陌生人的关爱,有大自然美好的风光,也有沁人心脾的书香……

几天前,我们刚刚进行完了远足活动,这次远足我感受颇深。刚接到远足的消息时,我心想:“才17公里,能算远足吗?”但事实却让我打了脸。刚出发时,我是蹦跳着走的,但当我觉得快走到时,随行的家长告诉我,才刚走三公里。我只好和同学做起了游戏,以分散注意力。老师全程跟着我们,为我们指引方向,为保护我们的安全,为让我们得到历练。又走了几十分钟,我的双腿都有了轻微的痛觉,小腿又酸又麻,真想去路旁休息一会儿,但看到大家都在努力地走,我还有什么理由去休息呢?

这时我又想到,我们这次的远足不正是一次“小长征”,但相比革命先辈走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我们走的路简直是少之又少。如果这时喊苦喊累,岂不是很丢人。所以我咬牙坚持了下来。

又过了几十分钟,我们到了龙山山顶。山虽不高,但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山顶是个观赏风景的好地方,望着远处的绿树,感觉甚好。

回来时才是最难的,特别是最后一公里,两腿发酸,时时刻刻都有倒下的可能。但听到同学之间的相互鼓励,使自己又充满了力量,又有走下去了的决心。

这次的“小长征”不仅是一次远足,更是对我们肉体、精神上的一种考验,让我感受到了红军长征时的困难。

这次远足,让我们把脚印印在了濮阳大地,汗水滴在了地上。

这次远足,我终身难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温暖的旅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温暖的旅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