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二三事作文450字

毕钧儒   2023-02-04   2

寒假已经到来,可心中却打不起精神。今年是一个不一样的寒假,疫情让人没法出行。春节已经到来,寒假生活总还是会有些事可做的。

寒假第一天的时候,我躺在温暖的被窝里不愿起来,心中想着:平时赶着上学,每天都不能睡个好觉。好不容易放寒假了,一定得让我多睡一会。

正在梦里,却听到“轰”的一声响,心中不禁一惊:“打雷了?”拉开窗帘,窗外明明是晴空万里啊,不可能是打雷呀。当我打算继续睡时,又是“轰”的一声。这下我倒是要看看,是什么东西扰我清梦。

推窗往楼下一看,只见有人在楼下院里,自顾自地放着烟花。觉是不能再睡了,我只好在“僻里啪啦”的声响中,不情愿地起床了。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过年了,这是迎新春的快乐之声!

看别人放炮,我不禁眼馋了。于是,我问爸爸:“能不能给我买烟花?”爸爸很爽快地回答:“可以。”过了几天,爸爸带着一个红袋子回家,向我递了一个眼神。我兴奋地打开袋子,只见里面有“仙女棒”“大礼花”,真是各式各样。一时间,我的眼前仿佛看到了五彩的烟花。

吃完晚饭后,我兴致勃勃地跟着爸爸来到楼下。爸爸操作着,我躲在一边微闭着眼睛,只听一阵“滋滋”声后,鞭炮便像一枚火箭一样直冲云霄,在空中爆出灿烂的火花,我睁大了眼睛,夜空中是绚烂的火花,我的心中是快乐的幸福之花。那一刻,我似乎又回到了小时候,又蹦又跳地欣赏着新年美丽的夜空。

“不须迎向东郊去,春在千门万户中。”寒假里,时不时就会有这样开心的烟花夜晚。这让我的寒假生活也有了难以忘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寒假生活二三事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寒假生活二三事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