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一瞬间作文400字

吴心童   2023-02-04   2

忙碌的一年又过去了,终于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我最喜欢的春节风俗就是放鞭炮。除夕那天,我就和表弟聚在一起放了一晚上的鞭炮。

最受欢迎的鞭炮是“窜天猴”,把它插在瓶子里或泥地上,再用香靠近引线,随着“嗤”的一声,一丝火光闪现,引线点燃了!我连忙跑到远处。在焦急和兴奋中等待了几秒后,烟花就带着红色的火光,“嗖”的一声窜了出去,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又“啪”的一声炸裂。

到了晚上,便是燃放大烟花的时候,烟花从盒中一个接一个地窜出,飞到高空,随着炸裂的巨响,绽放成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在黑夜中留下精彩的一瞬间,美不胜收。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火药味,也浸透了浓浓的亲情。火光照亮了整个夜,也照亮了每个人脸上的笑容。

那烟花绽放的美好瞬间,象征着每一个幸福家庭的团圆,这团圆的一瞬间,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来之不易的。这一瞬间,他们等待了太久了,期盼了太久了。

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三年都没有回家了。一声声“爸、妈”,是每一个游子回到家时发自内心的呐喊,内心的激动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

烟花绽放的瞬间,是积压已久的亲情绽放的瞬间。愿瞬间成为永恒,愿爱和感恩永远充满人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精彩的一瞬间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精彩的一瞬间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