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给大树治病

高雅楠   2021-01-06   7

一天早晨,啄木鸟医生在小溪边的一棵松树上“咚咚咚”地用它红色的长嘴啄着树干。那颗松树生气的说:“坏鸟,不要动我的衣服,你都要将我漂亮的衣服啄破了。”啄木鸟生气树上地飞走了。

过了几天,松树感到身体很不舒服,无精打采的,显得很没有精神。正好小白兔路过看见了,就问松树说:“你怎么了?”松树说:“我感到身体很不舒服,请帮我把啄木鸟医生叫来吧。”小白兔听了后,就赶快跑到啄木鸟医生家里。小白兔一进门,就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从头给到尾给啄木鸟讲了一遍,啄木鸟医生听了,就赶快飞到了松树家里。它站在树干上,又开始用它那红色的长嘴“咚咚咚”地把松树身上的虫子都吃光了,松树立刻就感到身体舒服多了,它有些不好意思地对啄木鸟医生说:“对不起,那天我不应该说你,也不能对你发脾气。”啄木鸟医生说:“没关系的,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以后我还会给你治病的。”松树听了,开心地笑了起来。

它们也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啄木鸟医生给大树治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啄木鸟医生给大树治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