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日记300字

宋芃宸   2022-10-20   0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那要掉的牙更松动了。一吃东西碰着就很疼。妈妈看见很心疼,说明天去医院拔了吧!可我不想去医院,想起我上次拔牙的经历,那画面就仿佛在眼前。

最终还是不得不去了牙医诊所。打麻药时疼得我直掉眼泪,拔牙时还会流很多血。这时妈妈说:“要不我用手试试能否拔掉。”我经过一番思考,还是犹豫着同意了。妈妈先是用手拔了两次都没有拔掉,还疼得我吱哇乱叫、眼冒泪花。于是我“可爱”的妈妈又说:“手使不上劲,得找一个拔牙工具。”经过妈妈一番找寻,终于找到了一把小尖嘴钳,我一看吓得连声说:“不行,不行。”妈妈说:“长痛不如短痛,勇敢些一下就好了。”在妈妈的威逼利诱下,我勉强同意了。我害怕地闭上眼睛,妈妈用小钳子夹住了那颗牙齿,在我还没有意识到疼痛时,就听妈妈说:“好了,拔掉了。”为什么没有预期的疼痛呢?妈妈的拔牙技术那么好吗?

啊!今天真是一个令我难忘的日子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拔牙记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拔牙记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