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开商店童话故事

丘少锋   2020-12-18   9

到了秋天,天气慢慢的变凉了,小动物们都准备过冬了。但准备的食物不多,这该怎么办呢?

只有啄木鸟家的食物很多,啄木鸟爸爸想:“我整天这样无所事事,也不是办法呀!”他看着啄木鸟妈妈正在织保暖的衣服,啄木鸟宝宝在拼命的学习,想:那我也不能这样闲着。因此,他决定开一家商店。

首先他用家里的一张桌子和一张椅子,摆了一个简易的商店,然后他用了一天的时间捉到了许多的虫子。并在店铺上写:“啄木鸟商店”并正式开张了。

第一个客人是松鼠太太,她说:”我要一点松果“。啄木鸟爸爸说:“对不起,我们这里只有虫子”。松鼠太太失望的走了,啄木鸟爸爸想:“为什么我的虫子卖不出去呢?”

第二天,啄木鸟爸爸把捉到的一半虫子换成松果,可还是没卖出云多少。

夜里,啄木鸟爸爸梦见和狮子国王在一起,走进了小动物们的乐园。这时,他终于明白了,原来小动物们都有自己爱吃的食物,光有一两种食物是不行的。

第三天,啄木鸟爸爸出去了一整天,在他的商店里多出了许多的食物,有:小白菜、松果、玉米、香蕉、西瓜等等。

因此,他的商店被小动物们评为“五星好评”。他存了足够多的钱,买了一个大房子。

从此,啄木鸟一家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啄木鸟开商店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啄木鸟开商店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