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啄木鸟森林童话故事

刘睿晨   2020-11-11   9

一天早晨,玫瑰花坐在小河边装扮着自己,欣赏着自己的美貌,并且沾沾自喜着。这时啄木鸟过来喝水,于是玫瑰花问:“你有我美丽吗?”“你这么漂亮,我当然没有了。”啄木鸟一边伤心地回答,一边扇扇翅膀飞走了。

过了些日子,有一个小朋友把玫瑰花摘走了,玫瑰花被放在一个花瓶里。她非常想回到大森林,可是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一天,那个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去旅游了,家里空无一人,特别安静。玫瑰花插在花瓶里,一边哭一边喊:“谁能救救我呀!”

这时正在屋外捉虫的啄木鸟听见了,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玫瑰花,又费了好大的劲,才把玫瑰花救出来,飞出了这个小朋友家,回到了大森林里。

动物与植物们一看见玫瑰花,都纷纷来安慰她,也来夸啄木鸟。于是,玫瑰花不好意思地向啄木鸟道歉:“对不起,啄木鸟,我不应该那么骄傲和你比美。”“好啦!我们一起去玩吧!”啄木鸟说。于是他们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森林里。

而那位小朋友呢?还在寻找那枝玫瑰花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玫瑰花啄木鸟森林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玫瑰花啄木鸟森林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