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和大树看图写话

马浩轩   2021-01-06   4

从前,在一片森林里住着一只小松鼠和一只啄木鸟,它们守着这里的树木,天天为大树们浇水。所以,这里的大树长得都非常好。

夏天来了,有一群害虫发现这片森林长得非常好,就在松树公公这里生活了下来。第二天一大早,啄木鸟就出来巡查,发现自己和小松鼠养的森林被袭击了,非常生气,在小松鼠的带领下,啄木鸟来到松树公公家,松树公公已经生病了,啄木鸟对松树公公说:“松树公公,你别着急,我是医生,我会治好你的。”就这样,啄木鸟医生从松树公公那里捉出了几条虫子,把松树公公治好了。

松树公公说:“你真是森林卫士!”啄木鸟不好意思地笑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啄木鸟和大树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啄木鸟和大树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