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新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

韩博威   2022-10-20   0

07月13日 星期三 晴

你知道被称为新疆最美公路的是哪一条公路吗?它就是著名的独库公路。

独库公路北起独山子,南到库车,一路上风景如画。有自然形成的湖泊、瀑布、河流,有终年不化的积雪,有蜿蜒的盘山路,还有数不清的牛羊......我坐在车上欣赏着这一路的美景,渐渐地进入了梦乡。一觉醒来发现本来是寸草不生的石头山,一下子变得满目苍翠,是我把山睡绿了吗?真是神奇又美妙!

但是,沿途我看见了很多垃圾。希望大家文明出游,保护我们美丽的大自然。

07月1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来到了美丽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蒙语的意思是“永不枯竭的甘泉”。

这里水草丰美,有许多牛羊。其中有一种羊浑身雪白,只有头是黑色的,名叫黑头羊,特别有趣。在辽阔的草原上还有蜿蜒曲折的河流,被称为九曲十八弯。傍晚,夕阳倒映在弯曲的河水中,特别壮观。巴音布鲁克草原还是很多鸟类的栖息地,有一个天鹅湖坐落在草原上,我看见了优雅的天鹅,还有挺拔的灰鹤。

夏天的巴音布鲁克是彩色的,蓝蓝的天空,绿色的草地,五彩的野花......美的真像一幅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新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新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