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风味小吃作文500字

刘瀚文   2020-10-23   15

在我的生活中,我吃过各种各样的美食,比如:煎饼果子、冰糖葫芦、新疆大盘鸡等。但是正宗的新疆牛肉拉面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新疆牛肉拉面味儿好,看相也好。牛肉拉面经过甩、拉,白白胖胖的面条沉淀在碗底,绿绿的葱花环绕在面条周围,上面摆着7、8块硕大的、厚厚的牛肉片,汤上漂着红红的辣椒油,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吃了面条,就仨字儿:太爽了!

新疆牛肉拉面的做法很简单,用刀切下一大块面,揉、搓、拉,把面揉成面条形,再煮上7、8分钟,煮好后,再弄一些葱花,再摆上一些切好的牛肉片,浇一勺红红的辣椒油,白白的面条、绿绿的葱花、喷香的肉片,加起来就做成了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新疆牛肉面。真是让人垂涎三尺。

吃面的时候也是蛮有意思的、吃面条时,找到几根叠在一块的,“嗖”的一下吸进口中,真是顺滑爽口。吃牛肉的也是有门道的。我现有舌头舔舔它粗的味道,再细细的小咬一口那喷香的牛肉,再品品“细”的味道。

新疆牛肉拉面,不但好吃,在大街小巷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上补习班的时候,天气寒冷的时候,都会来上一碗,真是方便。牛肉拉面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我怎么会不爱你牛肉拉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风味小吃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风味小吃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