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50字八篇

马思远   2022-09-29   12

1、猜猜他是谁?

作者:马思远

他平常喜欢在外面玩耍,很喜欢逗别人玩.

他的头方方的,头发黑黑的。

跑步总是前三名,特别是长跑。

他喜欢和别人玩,性格很活泼,喜欢热闹的地方。

可是他容易把别人弄生气。有一次他总是说我,然后也说了别人,结果有一大堆人追着他跑。

平时我也会跟他玩,但是最近呢,他喜欢在教室里跟别人聊天,而不是在外面玩了。

我们俩经常在一起聊天。可是他说话的速度有点快,有些人就根本听不清他说啥。你猜到他是谁了吗?

2、猜猜他是谁

作者:王梓越

我有一个朋友,他姓张。

他的眼睛很大,他稍微有一点黑,他壮的像大山,有一次别人不小心撞到他的身上,他纹丝不动,别人却倒在地上。

他热爱足球,也报名了今年的足球赛。

他也喜欢武术,那打的是个拳拳生风。

他是一个活泼,大方的男孩。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

你们猜,他是谁呢?

3、猜猜她是谁

作者:于敬翔

她很喜欢扎两个小麻花辫儿,有时候眼睛还闪闪发光。她个子不高,不戴眼镜。

她性格很开朗,乐观。她学习很好,每次都能考很高分。她又很严谨,做错一点小事也能引起她的注意......

她乐于助人,我有困难的时候,她总是能帮到我。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奥数题,她不仅帮我解答了那道题,还教了我方法。

她非常喜欢吹长笛,很热爱音乐,总是能在音乐室看到她的影子......

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吗?

4、猜猜他是谁?

作者:蒋礼

我们班里有个学生,如果你想知道他是谁,就跟我来吧!

他的头发,蓬松柔软。

他还很喜欢笑,只要有人路过,他总是用一个微笑回应。

他非常喜欢跑步,他全班跑步第一。

他在一年级就离开了三班。

请你猜猜他是谁?

大家应该还记得他吧!嘻嘻!

5、猜猜她是谁

作者:李语菲

她的头发不长不短,刘海很多很密集。她的眼睛很大,她个子高高很瘦。她很爱笑,她很乐于助人。

她平时爱穿长袜和短裤,白衬衫,她喜欢做手账,家里有很多贴纸和胶卷。

她是我的好朋友,你能猜到她是谁了吗?

6、猜猜他是谁

作者:李博希

猜猜他是谁?

他的头发黑黑的硬硬的,一根一根向上束着。他不太高也不胖,他的牙齿没有那么白。

别人总是说:他是小松子国。你们猜猜他是谁?

他是一个爱“笑”的小朋友,他还经常爱跟“邢浩彬”玩笔。

他也喜欢跟蒋礼、邢浩彬和韩铠泽一起玩打战的游戏。

他很爱看书,很热心,他还借我了一本:《七色花》这本书。

他每天都很开心,也很有趣,超级搞笑,笑点有点低,有时候老师讲搞笑的事情,他会一直笑个不停,给别人带来阳光。

你们猜猜他是谁呢?

7、猜猜他是谁

作者:暴益远

他长得又高又瘦,他喜欢跟郭鉴德和我玩,他有一头短短的黑发,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他的眉毛像弯弯的月亮。

他喜欢踢足球,这个学期的足球赛,他也报名了,当然,他也很热爱学习。

我和他是好朋友,自由活动的时候,我和他踢足球,课间的时候,我们两个去老师办公室登记作业,有时候他请假,我也帮他搬作业。

他也喜欢乐于助人,有一次,同学的数学题不会写,他主动帮他解答,他和我有一个共同的服务岗位。

你能猜到他是谁吗?

8、猜猜他是谁

作者:张睿熙

他的头发很黑,戴着一副可爱的小眼镜。

他非常喜欢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其他同学。有一次他看到数学课代表在搬书,就连忙帮忙一起搬。

他上课时非常专注,一知道答案,就会主动举手,如果老师没点到他,他就认认真真听那个发言的同学讲话。

他很喜欢踢足球,每次下课都能看到他踢足球的身影。

猜出他是谁了吗?没有猜出来要好好动动脑筋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作文50字八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作文50字八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