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作文600字

张家宇   2021-04-02   0

三月,悄无声息按下暂停键。

每天,伴随着音乐、知识、家人、同学、老师……弹指一挥间,一月如细沙般从指间流过。双脚,已踏入四月的大门,所处的人间,已是四月天。

三月的结果摆在眼前,几家欢喜几家愁,我是中间那家,既不欢喜也不愁。四月,是复苏的万物磅礴生长的月份,花开遍地,草木绿得油亮,冬去春来,鸟也该回来了。我们已从料峭的春寒中走出来,但尚未步入炎热的夏季,可以说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原本只是含苞的花儿也开始盛放,春风和煦,春光暖暖。

如此生机勃勃的月份,心情自然也不赖。顾了顾三月,发现自己的不足还有很多很多,希望趁着这花红柳绿的四月,能完善一下自己,不仅是学习上的进步,更重要的是“修身养性”。

四月份的快乐,也不少。马上来临的清明诗会,四月十日的初二年级运动会,新颖的远足……一项项有趣的活动接踵而至,仅仅是期待,便把学习中的枯燥冲淡了许多。若只发展“智”,可能更重要的“德、体、美”早就在很多人的心中缺失了,这些丰富有趣的活动,也是在涵养我们自身。

团队协作、毅力……这些极为重要的东西都一项项蕴含在活动中,可能班级凝聚力、个人修养等在不知不觉中就都有所长进了。

四月的天空之下,无论是接受暴风雨的洗礼,亦是享受阳光的温暖,都要想想花花草草。它们奋力搏斗,才有了如今的壮硕,我们,也不能落下。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美人间四月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美人间四月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