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声音

匿名   2020-09-25   16

听到最美的声音,你会想到什么?想不到?其实生活中有许多例子,让我们来想一想吧!

我心中最美的声音在阅读室里。同学们在安静的读书,一点声音都没有。但是,我听见了书本哗啦啦翻页的声音,那声音是多么美妙!仿佛世界上所有美妙的声音都从书本里跑了出来,让人们陶醉其中。什么圆舞曲,什么协奏曲,都比不过这美妙的音乐!这声音,你发现了吗?

我心中最美的声音在森林里。走进大森林,除了那清新的空气能迷倒你,那美妙的声音也会让你无法自拔。听!“咕咕咕,滴儿—滴儿,嘀咕—嘀咕……”那奇妙无比的歌唱声让我陶醉,它们伴着清新的空气传到你的身子里,回旋,徜徉……

我心中最美的声音在音乐厅里。走进音乐厅,找一个位置坐下。你会感受到那美妙的乐曲沁入你、我、他的心脾,令人魂飞魂散,仿佛飞上了天空,或走在了大森林里,或在海边呼吸腥咸的空气,又或者在历史的长河中漫步……不管是小提琴、贝斯,还是黑管、长笛,他们都能让你陶醉其中。

最美的声音,在我心中,也在大千世界中,只等你去发掘……

上一篇:我最喜爱的植物

下一篇:听音乐会有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中最美的声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中最美的声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