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250字

郭柏琰   2021-03-11   0

我有一个乐于助人的好朋友,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又高又瘦的身材,像一根树枝一样,似乎一阵风就能把它吹倒。他的眉毛又黑又粗,就像用毛笔写了一个“一”一样。他的眼睛不大,笑起来眯成了一条缝儿。最有趣的是他生气的样子。他的嘴巴就会撅起来,像挂钩一样,甚至可以挂一个水杯了。

他不仅长得帅气,还十分大方。有一次,老师让画一个句子,可是我没带荧光笔。我也不好意思问他借。但是他早都看到了,主动从他的文具盒里拿出了荧光笔,并且借给了我。我十分感激地对他说:“谢谢!”他却轻描淡写地说:“不用谢,帮助他人自己也快乐。”

他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打篮球。有时候我和他比赛打篮球。我只能投进10个球,而他却投进了18个球。是不是比我还厉害?

你们知道我的这位好朋友是谁了吗?赶快来猜一猜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