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猜猜他是谁

郑宇涵   2021-09-24   1

习作一:猜猜他是谁——郑宇涵

他是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远远看去就像一根会走路的竹竿。

他的头发又黑又硬,摸上去有点扎人,就像小刺猬的刺一样。他的脑袋圆圆的真像一个小皮球。

他有时候有一点调皮,二年级上的时候。我们排练《走进大诗人》的时候,他刚刚穿上汉服就跑到舞台上唱“海草歌”。

他酷爱打乒乓球,几乎每天都去打;有时候因为上课外班才不来。每次中间休息的时候我都会和他聊天,他告诉我他的老家在安徽省最北边的砀山,所以他有时候说话的时候会说一些砀山话。

他还喜欢看书,写毛笔字。他写的毛笔字还被魏老师贴在墙上过呢。你们猜出他是谁了么?

习作二:猜猜她是谁——李雪菲

我的小伙伴是赵镜涵,她长着一张粉嘟嘟的鹅蛋脸,长长的头发在头上盘成一个丸子头,乌黑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

她的嘴里总是有很多问题,这些问题她全都问我,问得我晕头转向,每次见到她,我都提心吊胆。

她的爱好和她的问题一样多,有画画、跑步、弹钢琴、唱歌……

她最喜欢画画,每次上美术课,下课了,她还在画,我拉着她出去玩儿,她也会跑回教室画画。

她第二喜欢的就是跑步,每次上体育课,她第一个冲出教室,排队去操场跑步。玩猫抓老鼠时,她跑的最快,“猫”每局都抓不到她这只跑得飞快的“老鼠”。

赵镜涵是我的同学,也是我最好的小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关于抗日英雄的故事读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猜猜他是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猜猜他是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