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写一个同学

刘宸朵   2021-10-07   1

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他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张圆圆的小脸。他的眉毛很特别,又细又长,像夏天随风摇摆的柳叶,一双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般炯炯有神,小而挺直的鼻子,翘翘的,还有一张爱笑的嘴,微微一张开就露出两排整齐的糯米般的银牙。他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总喜欢穿一身运动装,一看就特别爱运动。

他的脾气时而好时而坏。每一次他遇到不会做的题时都会问我。而这时不管我怎么取笑他,说他笨,他都不会生气,还一脸认真地看着我,非要问清楚问题不可。但是如果有人未经过他的允许碰了他的东西,他就会像被点了炸弹一般瞬间爆炸,不管是谁都会被炸弹的碎片殃及。

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我的表弟,我们的关系很好,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他都会想办法让我开心

同学们,说到这里,你们能猜出来他是谁了吗?

上一篇:喂鱼真好玩

下一篇:可爱的小鹦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写一个同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写一个同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