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废品日记600字

司静雯   2022-09-28   6

今天早上,我收拾房间的时候,在一处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一堆没用的书和报纸。我连忙跑去问妈妈:“妈妈这堆不用的书和报纸怎么办呀?”妈妈说道:“那你把它们放在袋子里。去对面的废品站卖了吧。”我一听高兴地跳了起来喊道:“耶!我有钱喽。”妈妈直呼我是小财迷一个。

我从旁边随手拿出一个袋子,把书一本一本的装了进去。整整装了一大袋子,里面有各式各样的书和报纸。重的像一颗大树,一样坚定在那里我怎么转都转不动。不过心里还是美滋滋的,一定可以卖很多钱吧。

想着想着我使劲一拽,果然拽动了,我一路走走停停。到那里的时候手都红了,都要磨出血了。不过一想到等会儿能赚到“money”,我的心里就无比的开心

一进店就看到了一个衣衫褴褛的老奶奶。她面容慈祥,脸上却布满了皱纹。房子里全是废品,她在用她那苍老的手,一点一点的把废品往旁边移,我赶紧跑过去帮忙。

就这样,我和老奶奶一起把废品移到了角落,老奶奶看着我说道:“谢谢你小姑娘。”我一听这话心里就暖洋洋的,好像一把火,正在照耀着我的心,我连忙说道:“没关系的老奶奶这是我应该做的。”

老奶奶和蔼地问道:“那你是来干什么的呢?小姑娘。”我这才想起来我是来卖废品的呀。我回答道:“奶奶我是来卖废品的”老奶奶和我一起把废品放了上秤。一称,好家伙一共有15斤,可真重啊。

于是老奶奶拿出了老花镜和小本子,在小本子上算了起来,嘴里还念念有词。

老奶奶从包里拿出了16.5元给我,而我却没有要。对老人来说道:“老奶奶您这么辛苦,我怎么能让您的钱呢?那些废品就送给您吧。”“这怎么行。”老奶奶连忙一边说一边把钱往我口袋里放。我也把钱放进老奶奶的包里。老奶奶终究没有扭过我。说了一句:“谢谢!”我也说道:“不客气。”

回到家里妈妈问我卖了多少钱。我摆摆手,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道:“真棒,你真是长大了,妈妈为你骄傲。”我听完心里也高兴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卖废品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卖废品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