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优秀范文300字

林加煜   2021-01-28   3

他是我的好哥们儿,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的眉毛看起来精神极了!他的嘴巴小小的,脸圆圆的,笑容总是挂在脸上。

他是一个胸怀宽广,从不与人计较的人。有一次,我们因为一件小事闹矛盾了,不到一分钟,他就笑眯眯地说:“不要生气了,一起去玩吧!”然后我们就手拉手一起去玩了。

他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小飞毛腿”,无论是长跑还是短跑,他总能拿第一名,我们大家都十分敬佩他。

他还有一个特点——好动。下课铃一响,他就飞快地冲出教室,在走廊上嬉戏打闹。有次上电脑AI课时,他左看看,右看看,东按按,西摸摸,等到老师把电脑统一打开时,他高兴地狂拍着手,还叫出了声来。

对了,他还是“四强马达”组合的成员之一,大家能猜到他是谁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优秀范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优秀范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