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沈严逸   2021-03-12   0

小小“艺术家”

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个子不高;头发又黑又长,喜欢扎两个麻花辫;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好像会说话;皮肤白白的,脸蛋红通通的,像个可爱的红苹果。她笑起来非常好看,她可是我们班的小小艺术家。

在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用超轻粘土做“水果”。只见她聚精会神地捏着粘土,不一会儿就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看,一串葡萄紫莹莹、圆溜溜,我看着都要流口水了。两个草莓红彤彤的,上面一颗一颗嫩黄色的籽也做得很精致。她做的猕猴桃像真的一样,皮是用棕色粘土做的,里面的果肉绿油油的,很鲜嫩的样子,中间还镶嵌着黑色的小籽,密密麻麻。同学和老师都夸她的手真巧!

你猜出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班的钟雯诗,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