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牙记日记200字

陈梓萱   2022-10-20   0

今天,我早上起床,突然感觉到我有一颗牙齿活动了。

我下了床,去卫生间照镜子,发现我上面的门牙松动了。我想把它摇晃掉,于是我轻轻地摇晃这颗牙齿,可是它并没有掉。我又用力地左摇右摇这颗牙齿,可是它像战士一样依旧牢牢地站在那里,纹丝不动。哎!怎么办呢?这颗牙齿让我好难受。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又感觉这颗牙齿在嘴里晃动。可是饭菜的香味已经让我无暇顾及那颗松动的牙齿了。我夹起一块排骨,使劲一咬。突然,嘴巴有一股血腥的气味。耶!我的牙齿终于掉了!妈妈帮我把这颗牙齿放在消毒液里消毒,晒干以后放进了专门收集牙齿的盒子里。

我又跑去卫生间照镜子,当我张开嘴巴,看见缺了门牙的自己,傻里傻气的样子,真的有点好笑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掉牙记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掉牙记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