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左右

齐喆   2022-09-29   1

1、三年级上册猜猜他是谁

文/ 三年级 齐喆

在班里,我有一位好朋友,请你猜猜他是谁?

他长得不算高,但很壮。脑袋圆圆的,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胖乎乎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挺拔的鼻子,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他经常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可爱极了!

他是一位活泼开朗、友善友爱、乐于助人、勤奋好学、知错就改的好学生,同学们都很喜欢和他玩。

他非常喜欢学习,但上课时不经常举手回答问题,考试成绩优秀。

他喜欢打游戏、下围棋、下象棋、下飞行棋、开卡丁车、打篮球、游泳......

我们每天一起学习、一起玩、一起运动...开心极了!

2、作文猜猜他是谁200字

文/ 三年级 郭鉴德

他的个子不高不矮,身材瘦瘦的,肤色有点黑,脸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像黑宝石一样明亮,一对粗粗的眉毛像两条毛毛虫,他笑起来有些腼腆,特别可爱。

他酷爱踢足球,每个周末晚上,他都会去球场踢球,踢球时他特别专注认真,不管球能不能射进球门,他都特别喜欢射门。他现在也是我们班足球队的一位成员了,在即将来临的校级足球超级联赛,他将和我们班足球队的成员代表我们班一起参加比赛。

他学习特别认真。上课专注听老师讲课,下课后,他有时抓紧时间做作业,有时也会和同学们在教室外面做游戏和聊天。

同学们,快来猜猜他是谁。

3、猜猜他是谁200字左右

文/ 三年级 应悦萱

他的头发又黑又软,一根根像是被雨淋过似的向下垂着。小小的眼睛长在黑黝黝的脸蛋上,显得很有精神。你可别看他眼睛小,有一次他同桌的书本快从课桌上掉下来了,为了不影响其他同学学习,他眼疾手快地接住了掉落的书本。

在班级里他的成绩也很好。他学习时有一股上进心。他特别爱笑,在他熟悉的面前笑得特别开心,在他不熟悉的人面前他会交朋友。他脾气很好,我们现在三年级,三年里他从没有跟我吵过架。

他酷爱踢足球,是我们班级的足球队队长,经常能在操场上看到他踢足球的矫健身影。有一次我们班有足球比赛,他为我们班赢得了好几分,还经常提醒一些正在发呆的足球队队员,为我们班足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

他的外貌、性格、爱好、品德都很好,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4、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

文/ 三年级 温智翔

我有一个好朋友,请你们猜猜他是谁?(日记作文www.keNei.nEt)

他是我的一个同班同学。他的头发乌黑乌黑的,一根根向上竖着,跟他的性格一样正直。他的眼睛雪亮雪亮的,像两颗黑宝石。他的嘴巴大大的,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两排雪白的牙齿,充满善意。他今年暑假去了内蒙古大草原,夏日炎炎,把他的皮肤晒得黝黑黝黑的。

他很调皮,很好动。在课间,他的眼睛转呀转,好像在打着一些鬼主意。他最喜欢玩抓人游戏。玩游戏时,他神出鬼没,让抓的人无法发现。

他最爱上体育课,不管是踢足球还是打篮球,技术都是一流的。

好了,现在你们可以猜到他是谁了吗?

5、猜猜他是谁200字作文

文/ 三年级 江非凡

他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头发又黑又硬,眼睛小小的,一笑就眯成了一条线。他皮肤黑黑的,身体壮壮的,很喜欢跑步,一看就是个运动小将。他的嘴唇薄薄的,能说会道,他特别爱笑。用这张小嘴,幽默的他经常给我们讲笑话。

有一次,我们班的小考有一个同学没有考好,坐在座位上闷闷不乐,他看到了,赶紧跑过来,趴在他的耳朵上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让那个同学哈哈大笑起来。从此以后,他就成了我们班的幽默大王。他似乎会武术功夫,只要有机会都会给我们表演武术。

他不光会武术,学习也似乎还不错。即使这样,可他从不骄傲,他还会用自己的知识去帮助其他同学,有的同学有题不会,只要问他,他都会非常耐心ddi帮助解答。所以,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他。大家能猜到他是谁吗?要是你猜到了,就算你聪明哦!

6、三年级上册猜猜他是谁

文/ 三年级 陈启梁

他是我的好朋友。他矮矮的,可是很灵活,他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样黑亮,笑起来嘴巴像个月牙。

他体育很厉害。他在我们班足球联赛踢足球是主力,每次都能射进门。他跑步飞快,是全班第三。他跳绳也跳得很快,像旋风一样快。

他学习很认真,语文、数学英语都很棒。他还是我们的语文组长,我们组的作业都没得过A-,都是A+或者A,我们组还上台领奖了!

我很喜欢跟他玩,他也喜欢跟我玩。他很爱玩我们发明的游戏,他当抓人的时候一下子就抓到了,而且从不生气。他有岭南印象园的年卡,也有长隆欢乐世界的年卡,我很想和他一起去玩。他很大胆,连跳楼机和鬼屋都不害怕。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志当存高远”是他名字的由来。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7、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

文/ 三年级 邓皓天

他长着一张圆圆的小脸,其中一双善于发现的明亮大眼睛最惹人注意——一群小朋友中很容易因为这双闪闪发光的漂亮眼睛而注意到他,还有一根根头发竖在头顶上、显得他很帅。

他很喜欢唱歌,只要一开口讲话就总忍不住唱上几句。

他也很喜欢讲笑话,讲得也很有水平,大家都爱听,而且常常被逗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真是一个让人欢乐的好同学。

当然他有一些小缺点,比如上课爱走神,但谁能保证一直上课都不走神呢?人无完人嘛。大家喜欢他更多是因为他的热心:会带身体不舒服的同学去医务室,会主动帮老师搬东西,会随时乐意教其他同学学习上没听懂的知识……

这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到是谁了吗?

8、作文猜猜他是谁200字

文/ 三年级 邢浩彬

我有一个好朋友,请大家猜猜他是谁。

给大家几条线索:他经常被老师批评,他姓马,平时我和他玩的时候,他叫我“外星机器猫”,他还参加了游泳课的训练。

上次,他在和我玩的时候,他说:“外星机器猫两秒后爆炸”,两秒后我就发出爆炸的声音,然后就一直追着他玩。这个学期,他参加了足球赛,在上次的比赛训练中,我记得他把球传给了饭箱管理员王禹衡。

他有时候爱担心吊胆,我有一次和他玩的时候,我告诉他说:“外星机器猫5秒后自动爆炸!”,然后……然后怎么了?如果想知道答案,请周三来找我,我就告诉你。

9、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

文/ 三年级 余铭燊

我们班有四十四名同学,他在班级里并不显眼。

因为年龄小,他的个子也比较矮小。排体操队的时候,他每次都站队伍前面。他瘦小的脸像个不规则的三角形,小小的眼睛很有神。

他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很执着。每周他都有一天早上六点半就起床,然后去打网球。打完网球再去上学。难怪他爆发力那么强,体育特别棒!这一点,我跟佩服他。

他也爱思考。我们一起上数学思维课,下课时,他经常坐在座位上继续思考问题,非常认真。

像大多数男孩一样,他也爱玩。课间休息时他很喜欢弹笔,也爱和同学一起打闹。

他喜欢打网球和下围棋。别看他个子小小的,打网球可厉害了!他围棋也下得很好,班上没人是他的对手。他说他围棋已经是三段了,拿了好几个区的冠军!

我觉得他就像《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本领多,对事情很执着。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10、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

文/ 三年级 袁崇清

他是我的一个同学。他的身材和我差不多。个子不高,他也有点瘦。他的脸有一点点小,头发一根根向上竖着,很像尖刺,看上去很精神。

他很爱学数学,也很爱提数学问题。在数学方面,他总是有自己的办法。就算有时别人说他的解题方法不对,他也很坚定自己的想法。因为他很自信,而且他的数学也学得很好。

他很爱帮助同学。有一次我问他一道数学题,他很乐意帮助我,他也很有耐心,他先告诉我这题是什么意思,再一步一步地教我做,直到我会做为止。

他酷爱跑步,所以我经常看到他奔跑的身影。他跑起来很快,和风一样快。

这位同学,你猜到是谁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