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孔骊轵   2020-11-12   17

我们班的有一位女同学,她乌明亮的头发,总是喜欢扎马尾辫;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乌黑的眼睛,像黑黑的宝石一样闪亮;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她上课特别喜欢回答问题,很少走神,可是有一次,她居然走神了。夏老师走到她面前,正在严厉的看着好,这时她的同桌急了,拍了她一下,她这才赶快坐好,我们全班同学都很惊讶,因为她从来没有走过神,所以我们都很惊讶。她向同桌投去了感谢的眼神。

听了我的介绍,你可以猜出她是谁吗?

上一篇:放学后的故事

下一篇:写童话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