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

雷皓然   2020-09-23   22

我们班有一个淘气包。

他长得高高的,黑黑的,每次上课他都不认真听讲,每当老师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他就开始画画,老师转身,他就把画笔和画本收了进去。有一次上课,老师在讲台上书写,他又开始画画,当老师转身时,他没有发现,老师走过来了,他都不知道,我真为他捏了一把汗。

老师走到他的桌前,他才知道,于是老师让他去罚站。当老师让他回来的时候,已经下课了。可他并没有收敛,又和其他同学打闹起来。到了科学课,班主任为了不给科学老师添麻烦,直接把他拉到办公室写作业。

他在老师面前时,纪律方面表现得好一点,排队的时候他就非常安静,可是一到宿舍,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像一个疯子,在宿舍里跑来跑去,像一条胡乱穿梭的鱼儿。

他的脾气也不好。其他人说他几句,他不服气,执意要打人,老师说他几句,他还顶嘴。

不过他也有优点。吃饭的时候他总吃的一干二净。

我说了这么多,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