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150字

贾隽浩   2020-11-26   18

1、三年级上册猜猜他是谁

三年级贾隽浩

她是我们班里的班长,每次上课老师没来的时候,都能帮老师管理班级。

她有一张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一张小嘴巴。

她很擅长体育项目,如:跑步、拔河、跳绳……在运动会上都能得冠军。

她也很喜欢帮助同学。有一次,有一个同学没有理解题的意思,问别人,别人都不告诉他。她看到了,马上跑过去给他详细的讲题。就因为这件事,在班里,她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不仅如此,她还很关心同学。如果班上有同学受伤了,她就会急忙赶过去把他扶到医务室。

现在你们知道他是谁了吗?

2、猜猜他是谁作文150字

三年级邓杰仁

他留着一个小平头,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有一个大嘴巴和整张脸对比,显得格格不入。

他喜欢踢足球。周末,我们经常会一起踢足球。每次,他只要轻轻一踢,就能赢一局,而我呢,总是不能赢。

他还很调皮,总是把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有一次,我在踢足球,他一下子把球抱着跑了,我追到金江龙庭了,他才把足球还给我,累得我气喘吁吁。

他虽然很调皮,但是他乐于助人。有一次,我看到他扶老爷爷过马路、给旅游的人指路……原来他还是我们班的热心肠啊!

我介绍了这么多,你们也许知道他是谁了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他是谁作文1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他是谁作文1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