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日记200字

薛一恒   2022-08-04   0

暑假了,妈妈带上我和爸爸去买衣服,我心想:“司机和提包的人都有了,我可以不用干活了。”

我们进了第一家店,服务员穿着白色衣服,戴着红色丝带说道:“欢迎光临!”

妈妈开始试衣服,一件一件地试,我都已经打了三局游戏,说:“妈妈,你试的衣服这么多,最后才拿了三件。”

“一会儿买完衣服带你去玩密室逃脱。”妈妈说道。

我疯狂点头,因为上次爸爸带我去了一次我就喜欢玩了,玩的时候我非常高兴,爸爸却吓哭了。

我们走进第二家店,这里的人都是有强迫症的人,一有一点脏东西,马上清洗。

我们吓得走进第三家店,店里面的服务员穿的是红色衣服和黑色裤子。服务员低着头说:“欢迎来到这里,这里的消费满200元减50元。”

妈妈刚好买了200元的东西,然后叫爸爸付了150元。

之后我们走进了一家食品店,里面的东西都是爸爸爸妈妈童年爱吃的零食。

我们吃饱了,又走到另一家店,这时我开始了我的世界,因为我知道妈妈一般在这家店里花费的时间很长,最长达八个小时。

这一次妈妈在这里买了九个小时。

唉,妈妈终于买完衣服,带我去了密室逃脱。

爸爸却不进去,因为他害怕这里面有真的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逛街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逛街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