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仇辰骁   2021-09-13   0

小区广场上,一个小朋友正在学骑自行车。他的爸爸妈妈一个在旁边扶,一个在后面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那件令我难忘的事。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爸爸起得很早,这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啊!更让我欣喜若狂的是,爸爸抓我起床后,竟对我说:“今天我教你骑自行车。”不会吧,难道我听错了?我扯了扯自己的耳朵,要知道,为了学骑自行车,我已经和爸爸妈妈磨了快一个月了呢!

“你一定要好好学哟!”爸爸又加了一句。

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下了楼。推出车,我学着爸爸的样子,踩着脚踏,准备上车。可是,没等我上去,车子和我就都倒了。

爸爸连忙拉我起来说:“别急,别急,骑车需要技巧,我来教你吧。”

爸爸手把手地教我,手把龙头扶正,腿还要不停地骑,身体要保持平衡。

我照着做,但还是跌倒了。车子压在我的脚上,我疼得眼泪流了下来。我对爸爸说:“骑自行车好难,摔得好疼,我不学了。”

爸爸说:“你刚才是没有连续地踩脚踏,车子没有前进的动力,自然会倒。”看我还是有点害怕,想放弃的样子,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做什么事情只要不放弃,最终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我硬着头皮,又鼓起勇气,骑了上去。虽然后来又摔倒了几次,腿上还擦出了血印,但是我咬牙坚持了下来。我终于学会了!

爸爸说得对,要是我中途放弃了,那么到现在,当我看到别人熟练地骑着自行车的时候,可能只有眼巴巴地羡慕的份了。

上一篇:

下一篇:大人喜欢什么?害怕什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