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商场日记300字

王梓玉   2021-12-08 11:32:04   0

星期五 晴

今天晚上爸爸要带着我去商场里买东西,我特别开心

“终于放学了,马上就要去商场买东西了,好开心啊!”我激动地说。我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我看着那美丽的夕阳,烦恼一下子就消失了。

到家后,我把作业写了一大半,“我太厉害啦!才星期五,我就把作业快写完了我真佩服我自己呀!”

我说。我说着门突然开了,“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呀,我们快点去商场买吃的吧!我都等不及啦!”

“你个小馋猫,我们马上就去!”爸爸慈祥的说。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商场了,商场的东西太多了,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我冲了进去,看到了薯片,爆米花,海苔••••••我全都拿上了,爸爸告诉我:“一次不要拿那么多,反正下次我们还来呢!”

我点了一下头,就把手里拿的东西放了回去。

我们把东西买齐了之后,我们就去结账了。看到了这些东西一共的钱,我一下子就定住了。

今天可真开心啊!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哥哥日记1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逛商场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逛商场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