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妈妈逛街

吉宇飞   2021-01-16   4

星期天终于来了,我兴奋异常。妈妈要带我去街上逛,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东看看,西看看,目光寻找着新奇的东西。

突然,一个男孩的身影闯进了我的视线,他穿着橘色的上衣,披站黑色的外套,个子高高的,仔细一看,他是我同学。他的特别是个子高,唱歌发音非常准,老师经常表扬他发音准,我猜想他长大后要当一名歌星。

“我们去这家童装店逛逛吧。”他的爸爸要带他去买衣服。他已经看见了我,央求爸爸让我们玩一小会儿。他的爸爸很痛快地答应了,他欢快地跑过来,叫着:“我们去玩游戏吧。”我觉得玩游戏要比逛街有趣多了。我们一起玩跳房子、丢沙包等等好几个游戏,直到他的爸爸过来叫他,他才跟我说:“我要走了,咱们下次再玩。”我跟他说了“再见”。

妈妈买了一堆东西,正好也走过来。她开着车把我带回了家。我心满意足地看着妈妈买的东西,感觉这一天过得真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陪妈妈逛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陪妈妈逛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