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学校生活

王国旭   2021-05-25   3

校园是我们快乐的天地,我们在这里学习、游戏,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当然也会发生许多事情,开心的、难忘的、有趣的、烦恼的......但有件事令我最难忘。

周四上午在学校走廊里,第一节课下课。当时我和我的五位同学在走廊里玩沙包。

我们刚开始玩沙包,沙包在扔沙包的人手中,扔沙包的人右手拿着沙包在背后,左手手掌张开在前面,用力一扔,变成了左手在背后,右手在前,左脚再猛地一踩。有一位胖乎乎的同学是扔沙包的人,他想砸到人,换自己上去接沙包。于是又是跑又是跳的,结果他摔倒了,双手在空中乱挥,满脸惊恐地大喊一声:“啊!”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刚被拖把拖过的走廊上。

他摔倒过后,惊吓到了许多人,有的同学从那里飞快地跑过,却猛地一下停了。有的同学正在看书,听到“啊!”的声音,就立马把书合上,眼睛直往窗外看,却不知看到了哪一页。还有的正在写作业,听到声音就出了教室,问:“谁打架了,我告诉老师去。”但我们几个却幸灾乐祸地笑起来,有几位同学甚至也快笑得摔在走廊上。这时,突然来了一位同学,把摔倒的同学扶起来后,他说:“你们有没有爱心?别人摔倒了也不扶人家起来,还嘲笑人家!”我们听完后,立马停止了笑声,低下头,脸胀得通红。我心想:对呀,人家摔倒了,不扶人家就算了,还幸灾乐祸。如果换成是我,一定很难过吧!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遇到事情应该换位思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上一篇:我变得冷静思考

下一篇:有趣的古钱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学校生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学校生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