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厉害作文600字

周芸伊   2022-07-09   0

在我认识的人中,韩心玥是我认为最厉害的人。

我认为她厉害,因为她心灵手巧。下课了,我和韩心玥的作业都写完了,她提议捏橡皮泥,我双手赞成。我想捏一个简单点的小苹果,可总是要不捏得太圆了,要不捏得太长了,要不叶子也没捏好,一片大,一片小,成了抽象派的苹果。我叹了口气,说:“哎,捏橡皮泥好难啊!我可能天生不适合做手工。”

可回头一看韩心玥,我瞪大了眼睛:韩心玥把橡皮泥搓成各种样子的小形状,然后把他们组合起来,这个圆放在这片薄片上,这个手臂放在那个椭圆形上……不知不觉中,一个唐老鸭版本的宇航员就完成了。这个唐老鸭不仅有丰富的想象,捏成了宇航员的形象,而且颜色搭配也很好,是很柔和的天蓝和白色组合,惊讶得我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说:“韩心玥啊韩心玥,这鲜亮的颜色,这组合,真是……太完美了!”说完,我就拿过来上下左右欣赏把玩,爱不释手。韩心玥只微微一笑,便继续做她的“五星级橡皮泥小工匠”了。

我认为她厉害,还因为她写作业神速。数学、语文、英语老师期末考试前疯狂布置作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可正当我愁眉苦脸发愁作业太多时,你看韩心玥呢?她迅速拿出笔盒,抽出中性笔,一把抢过前面人传递过来的卷子,埋头“唰唰唰”地写了起来,仿佛少写1秒都会减去10年寿命一样。别人走上去问她题目怎么写,她只会说“你自己看我的卷子”,或漫不经心地回答一声“不知道”,然后继续和作业搏斗起来。不一会儿,只听她高兴大喊:“写完喽!”然后一身轻松地出去玩了。我们全班都又惊讶又羡慕地看着她远去。大家大眼瞪小眼,我心想:这么多试卷,她是怎么做到的?

韩心玥不仅心灵手巧,而且写作业神速,她真厉害!我对她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她真厉害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她真厉害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