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贾雨彤   2020-11-05   12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动物园”里有都有什么“动物”。

妈妈一孔雀

我先从妈说起,我的妈妈像一只美丽的孔雀。每次去逛街或者出去办事,都打扮的非常漂亮,扎起高高的马尾、画上精美的妆容、涂上亮丽的口红,穿上漂亮的小裙子。从远处望去,妈妈就像一只美丽的孔雀一样。

爸爸-长颈鹿

再说我的爸爸,爸爸个子高高的像一只长颈鹿。有一次我们那时看见树上的枝叶,就想在画纸上粘树叶做小船。可是树叶太高了,我们都够不着,这时爸爸看出了我们的烦恼,就说:“你们需要帮助吗?”“是的。”我对爸爸说,爸爸踮着脚,伸着手。一下子就把去树叶给抓了下来。

弟弟-小猴子

接着说我的弟弟,我的弟弟就像一只敏捷的小猴子。因为啊,妈妈每次吵弟弟,弟弟就会想起他灵巧的身形躲开妈妈的“攻击”弟弟每次在沙发上,上窜下跳的非常活泼。

我一小兔子

我觉得我像一只小兔子,为什么呢?因为我的生肖属兔,而且,我喜欢在卧室里安安静静地,做手工、画画、做作业等。我不像小兔子的一点是:我不喜欢吃青菜,可是妈妈总是说青菜有营养,不吃青菜,皮肤就会变得很差,还会影响肠胃的消化。

我觉得在这个“动物园”里每天都非常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