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

拓鑫   2020-09-24   12

每天中午、下午放了学以后,我们家就成了一个“动物园”,里面有四只动物哦,“母老虎”“山羊”“蜗牛”和“猴子”。

先说凶猛的“母老虎”吧。每当放学回家,写完作业之后,刚打开电视,就听见我老妈咆哮的说:“拓鑫,都快月考了,你怎么还在看电视呢?”“我才打开电视啊!”我说.“还敢跟我顶嘴?关掉电视,赶紧给老娘回屋睡觉,”愤怒的妈妈说着就冒火了。我还想顶嘴几句,又想到“母命不可违”这句话,我就赶紧关了电视,跑到床上睡觉去了。

再说我的“山羊”吧!吃饭的时候我不小心把碗打碎了,爸爸温和地说:“没事,下次注意就行了”看来,爸爸比妈妈温和的多。瞧,有这样一个善解人意、温柔善良的绵羊一样的爸爸,我算是有福气了吧。

接下来再说说我姐姐吧,我姐姐应该是一只慢腾腾的“蜗牛”吧,上次,妈妈让姐姐拿一下抹布,结果姐姐半小时还没有拿来,最后落得妈妈一顿打,你说我姐姐不是活该吗?

我就是一只“猴子”,同事,我也是一只豹子,跑步快,喜欢爬房子,爬树。当然,我也是受过伤,并不是所有“动物”都是无所不能的哦。我喜欢吃香蕉,也是懂事的“小猴子”。

看,这就是我家里的“动物园”,你们若问我喜不喜欢这个动物园,嗯,我当然喜欢,嘻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