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园作文500字

金正阳   2020-09-09   63

我们家是一座小小“动物园”。一座由绵羊妈妈、老虎爸爸和小马我组成的欢乐“动物园。”

先说我的“绵羊”妈妈:她非常温柔,一头黄色卷发。有一次,我帮妈妈洗外套,猜想妈妈看到肯定会很开心。等爸爸妈妈回来,我告诉妈妈:“帮您的衣服洗了。”爸爸却大声说:“不看最近一直下雨吗?还洗?”妈妈温柔地说:“谢谢宝贝帮我洗外套,只可惜现在下雨,一时不会干。”

一说我的爸爸,那就是老虎爸爸。他跟老虎一样都是王,而且他很严肃。有次,我语文考试没有考好,他就开始大骂:“这道题你不是会的吗?以前总说会,你看这么简单总是错,难的题目总对,一直粗心。”连我在家独自做作业,他都要看监控,稍有不认真,就打电话给我。

现在说我,我就是小马。我做作业的速度和跑步快的要命。有次,老师布置的作业非常非常多,很多人都来不及。而我等妈妈、爸爸回来就全部做完了。还有学校进行5公里跑步比赛。先开始我稍稍落后,但是,后来我越跑越快,简直在“开飞机”呢。旁边的人都是小菜一碟。很快,前面就剩一人了,我用尽全部力气,超过了他,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名。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有严格的爸爸和温柔的妈妈陪伴我,我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