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小了作文500字

于朗町   2022-07-08   0

清晨,一道刺眼的亮光照进了我的房间,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出来,我站起来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正站在大海一样的床上,身边的景色虚无缥缈,我是不是有幻觉了?我想去找一下我的眼镜,来确认到底发生了什么,当我走到桌旁时,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一道“峡谷”把我和桌子分开了,更可怕的是,桌上的眼镜也大得像是巨人的眼镜,我见到这个场景,心里一惊,我无法跨过这道峡谷去取回比我大数倍的眼镜,低头看到像丝线一样的细小两条腿——我已经变得像拇指一般大小,沮丧地叹了口气,只好转身离开。

我在床上漫无目的走着,直到走到床边,正要停下,忽然被绊了一跤,从床边掉了下去。我正好落在书包上,仿佛劫后余生,觉得是运气在这时候帮了我一把。我从书包上滑了下来,努力远眺,惊奇地发现,竟还有一个我在床上睡着呢,难道是女巫给我施了分身术吗?从我的身体中分离出一个小小的我?离奇的事发生得太多,我来不及思考,从门下溜了出来。

外面,妈妈正在冰箱里找早饭的食材,我敏捷地爬上第二层冰箱架,塑料袋装着的蔬菜瓜果简直如巨大的冰石块一样,我抬头一望,倒吸一口冷气,躲到了巧克力豆瓶子后面。妈妈关上冰箱门后,我用最大的力拧开了瓶盖,我的眼睛一下子发了光,满满一瓶大颗大颗的巧克力豆,我咬了一口其中一颗黄色的,可我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便从瓶子上摔了下去。

这时,我从梦中醒来了,一切也回到了正常,心中还有些遗憾和失落——我还没吃到巧克力豆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变小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变小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