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

房雨泽   2020-12-12   5

我的家庭成员,每个都非常有意思。

我的妈妈在家里长得虽然不高,但她的凶猛在家里没人敢跟她争第一,凶猛到就像一只大老虎,每次妹妹发脾气,妈妈就张牙舞爪,吓得妹妹连忙收住了嘴。

而我的爸爸就相反了,他像一只温和的大猩猩,每次下班,他都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有一次我打碎了一个玻璃杯,当时吓得我六神无主,而爸爸走过来却和颜悦色地说:“没关系,杯子还可以买,别伤着就好。”还有一次,我妈妈和爸爸吵架,我爸爸一直听我妈妈吵吵,从不还口。

还有我的小花狗妹妹,每次我放学或者玩耍回来,她早已在门口迎接我。她还是个小机灵鬼,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发现她没在门口等我,我一进家门,她就吓唬我。

最后就是我,我在家里就是猎豹。一天,我妈妈的小狗离家出逃了,我便飞奔而去,一个箭步就把小狗把小狗追了回来。

我们一家真是快乐,好玩的一家啊!每个人都像一种动物,自由自在地生活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