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500字作文

李若溪   2020-11-28   8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这个家就像一个小小动物园。

妈妈就像一只“母老虎”。她发起脾气来,对我大声一喊,我就像经历一场暴风雨一样头发乱飞,衣服上的拉链都快要吓得掉下来。晚上,我睡觉了,正当我睡的正香时,妈妈怒气冲冲地跑到我房间,把睡梦中的我叫醒,对我说:“悠悠,去把自己的鞋摆放整齐”。那一声把我的心儿吓得怦怦跳,然后,我赶快连滚带爬地跑到鞋柜那里把鞋放好。

爸爸是一只“大猩猩”。爸爸的学问就和大猩猩一样,每当我和弟弟有不懂的数学题时,只要叫一声爸爸,爸爸不管在家里那个角落,在干什么,他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给我们讲题。

我弟弟就是一条“小黄狗”。每天早上出门前,妈妈都会给“小黄狗”弟弟说下课不能要在操场上乱跑,要注意安全。但是下课后,他还是会去操场上到处疯跑。早晨出门时弟弟的一头“金毛”又顺又滑的,中午回来时就已经满头大汗,发型全无了,他的头发就像水洗过一样,一看就知道是课后在操场上风驰电掣的奔跑过。

我嘛!我觉得自己是一只爱画画的“小猫咪”。平时在家里就不怎么说话,在学校的时候我只喜欢和我的好朋友李金烨一起在教室楼下的长椅上晒太阳。平时吃饭我比较喜欢吃鱼,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像“小猫咪”吧!每次妈妈做了清蒸鲈鱼,一大半都会被我吃掉。

你想不想来这个“动物园”大家庭参观呢?是不收门票的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5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5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