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口罩想象作文

兰亚琪   2022-06-17   0

口罩在疫情期间担任着重要的角色,但是戴着口罩时会觉得很闷,而且口罩的样子也十分的单一,所以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口罩。

这种口罩的样子和普通口罩的样子很像。口罩的上方有一双金色的按钮,按钮在最上面,好像一双金色的眼睛深深地嵌在了上面。口罩的主体颜色是天蓝色的,上面有一点点白,好像空中的几朵白云飘在蓝天上。

这种口罩有三个功能。第一个功能,当你觉得口罩的样子不好看时,只要你轻轻地按一下口罩,就会变成你想变成的口罩的样子。

第二个功能是当你在一个人多的地方时,只要你只要按两下,口罩就会变成你想要的种类,而且当你不知道需要变成哪种口罩时,口罩会自动识别当前的环境,自动变成你需要的种类。

最后一个功能是当你把口罩摘掉的时候,口罩会自动消杀清洗,而且口罩自带动消毒液,当你把口罩搞脏的时候,口罩会自动清洗,这种口罩用纳米技术制作,可以将病毒排除在外面。

虽然这种口罩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但我会努力学习,早日将它发明出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口罩想象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口罩想象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