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云朵

彭嘉瑞   2020-11-16   9

云,像一个魔术师,它千变万化,一会儿变成猪,也会变成小兔子……

一天清晨,我起床后,看见云朵雪白雪白的,像一只小白狗。小狗一会儿跑这,一会儿跑那。好像在跟其他云朵说:“来追我呀!”突然,小狗不见了,变成了一匹马。马抬起前蹄正对着天空嘶鸣。

又过了不多久,小马也不见了,变成了两个巨人。巨人在天空捣乱。它们又像是两个怪兽正在吵架。

到了傍晚时分,白云变成了红色的,像是喝醉了酒。只见它在天空昏头转向的,一会儿往这边倒,一会儿又往那边倒。突然,天空出现了一头狼。狼一直追着小羊跑。还没等我看清楚狼的模样,狼就不见了,小羊又安静了下来……

云,你怎么这么神奇?你的这些本领能教教我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云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云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