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明了神奇的口罩

陈锦浩   2022-07-18   0

诸葛亮发明了木牛流马,爱迪生发明了电灯,鲁班发明了冲车,而我发明了口罩。

这种口罩外形和正常口罩没什么两样,你可别小看他,他运用了许多高新技术,比如纳米柔嫩材料,纳米防毒材料等。

这种口罩的第一大特点,可多次使用、环保,首先这种口罩有多层杀菌层,每层只有0.01皮米,在病毒入侵时会自动克隆自己,让除菌层数量增加万倍,自动除掉病毒后删除克隆体,过程中没有任何呼吸问题,在用完24小时后会自己消毒,因此可以多次使用。有的同学用完口罩会到处乱丢,造成二次污染,而这种口罩在检测到自己在地上时,就会在一分钟内化为新鲜空气,这种空气人吸进去不会感染各种病毒,甚至各种病都能治好。

有些同学会对口罩的某种成分过敏,所以这种口罩里“住”着一个皮米机器人,可以检测佩戴者的过敏源,可以自动调节口罩里的味道,使佩戴无比舒适。

怎么样?我发明的口罩好吧,如果你喜欢那就赶紧来我这抢购吧,对了,未经许可不可克隆!

上一篇:广州喝早茶

下一篇: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发明了神奇的口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发明了神奇的口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