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魔术

单嘉暄   2021-05-13   0

今天,老师给我们表演了一个魔术,名字叫“小鱼游进鱼缸里”。表演完之后,老师让我们也来试试,我们可期待了!

我们先拿来一张纸对折,撕开,再对折,然后在纸的正面画上了鱼缸,在反面画上了几条小鱼。我还在纸的内侧涂上了胶水,并把铅笔粘到了两张纸里面。

然后,我使劲转动铅笔,就看见小鱼和鱼缸的画面重叠了,小鱼就像是游到了鱼缸里。

其实,小鱼并没有真的进入鱼缸里,只是因为物体消失后,大脑对它的印象还会停留,所以我们就能同时看见小鱼和鱼缸了。

大脑有时真灵活,有时反应还挺慢的。不过,也多亏了大脑有这样的功能,才能让我们看见如此神奇的画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魔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魔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