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魔术

曾子洋   2021-07-16 01:35:52   0

7月10日 星期六 晴

我一个晚上也没有睡好,想着鸡蛋发生了什么。

第二天,我兴冲冲地跑到教室,发现了瓶子里脏兮兮的,那些浮在水面上的漂浮物想必就是鸡蛋的衣服——小气泡吧!可是看起来又像鸡蛋的蛋黄。鸡蛋依然泡在酸酸的醋罐里,轻轻摇一下瓶子,鸡蛋却在移动位置,好像还变小了。

鸡蛋的蛋壳以前是又硬又脆的,可是现在却变软了,气泡衣也变得光溜溜的,这个鸡蛋Q弹得像个QQ糖,光滑又娇嫩。

蛋壳变软了,童老师,您不是说好把蛋壳变消失的吗?您竟然把蛋壳变软了,到时候我一定要找你算帐。

7月11日 星期天

终于熬过了这两天,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个鸡蛋拿出来,看看这个鸡蛋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

蛋壳滑滑的,软软的,像一只水母在飘来飘去,像一只乌龟慢慢地爬来爬去,又像一张光滑的面膜飘在水面上。看起来像是变小了呢!

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出现了十万个为什么,鸡蛋壳为什么会变软了?鸡蛋为什么会变软呢?

鸡蛋是被黄老师捏破的,蛋白和蛋黄爆汁了,蛋壳变成了一张面膜,这张面膜悠闲地在水面上游来游去,真神奇!

童老师你的魔术失败了,你是在说大话吗?到时候我一定要找你算算帐。

上一篇:

下一篇:第一次上街买东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魔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魔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