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_智能口罩作文600字

孟品希   2020-04-24   122

2020年的寒假,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假期。因为所有人出门都要戴口罩,所以一时之间口罩成了稀缺品。口罩戴久了脸上会留下一道道勒痕,还会有憋闷的感觉,发音也不能清晰地传到别人耳朵里。所以,我特别想发明一种智能口罩。

智能口罩的外表和电子口罩差不多。不过,比电子口罩技高一筹。它能阻挡并杀死任何对身体有害的病菌,还可以重复利用呢!

除此外,智能口罩还有一些更高科技的功能呢!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表情符号,无论谁见到它心中所有的阴霾都能一扫而光。如今戴上温暖的口罩,就阻隔了这份温暖的情感。我设计的智能口罩下面有几个按钮,按下左边第一个,就打开了口罩表面的显示屏,它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脸型和说的话分辨出他的喜怒哀乐,将表情显示在屏幕上,引起倾听者的心灵共鸣。左边第二个按钮是扩音器,开启后使用者的声音就能准确清晰地传给收听者了。我想有了这个口罩,我们就真的能实现停课不停学的心愿了,老师畅谈,我们畅听。第三个按钮有个好听的名字叫“清风徐来”,顾名思义就是它有促进空气循环的功能,我还让它具备了利用自身产生的负离子对空气进行除尘、除味的能力。这样使用更方便、更长久。我设计的口罩有与使用者大脑连接的传感器,启动第四个按钮,无需带子,口罩就自动以最舒适的程度服帖在人脸上,无缝对接,不给病毒留一丝可入之缝。

我坚信,通过我的不懈努力,这种口罩很快会问世,成为日常用品。当然,我更希望它无用武之地,人们永远都不需要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_智能口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_智能口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