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平凡的力量致敬

叶紫辰   2021-10-20   2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他们身着运动衫,肩背双肩小包,手举少先队旗,是如此英姿飒爽。

这次,我们去远行喽!同学们准时到校。老师点名时,每位同学答到的声音清脆响亮。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向着城市阳台出发!

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顶着炎热的太阳,同学们相互加油打气。终于,到了终点——城市阳台。

站在城市阳台的扶栏边,整条钱塘江在我们脚下悠悠流淌。一阵微风吹来,温柔的江水波光粼粼。向远处眺望,一幅壮美的山河图映入眼帘:气势宏伟的亚运场馆拔地而起,一朵美丽的“莲花”倚靠在江边,钱江大桥连接着南北两岸。

如今美好的一切来自我们的革命先烈,我们以红色毅行的方式铭记来他们。同时,这一切的美景也来自我们最可爱的城市建设者们,他们是这座城市的建设先锋,让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好。

当地基围护起来时,我知道他们准备好开始了;当地下集中冒出火星,我知道他们正在彻夜工作;当地基维护拆掉时,我知道建设者们心里尤其高兴,因为他们的汗水,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坚持都成了一幢幢高楼,一个个温暖的家。

我赞美他们,为这个城市贡献每一份力量的人们。

我学习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作为新一代的少先队员,我立志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为我们作证。

上一篇:

下一篇:凤凰湖看灯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向平凡的力量致敬”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向平凡的力量致敬》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