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水果的作文300字

沈姚硕   2020-05-22   41

有一天,妈妈从水果店里买来一种奇怪的水果,我从来没见过,就问:“妈妈,这是什么水果呀?”“这个叫雪莲果。”妈妈笑着回答。

我拿起雪莲果,仔细地观察了起来。雪莲果外皮是棕色的,上面还沾着一些泥土,摸起来很粗糙,看上去很像一个番薯。如果把它表皮洗干净,样子就像一段藕。

用刨子刨开雪莲果的外皮,里面的果肉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颜色淡黄,有点透明,看着水分很多的样子。咬一口,口感脆脆的,汁水马上溢满口腔,还有点淡淡的甜味。

我上网查了一下资料:雪莲果原产于南美洲,我国云南、天山等地也有种植。它汁水多,不含淀粉,口感脆嫩,富含20多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食之能促进消化。它还有排毒降火、清肝解毒、控制血糖等功效,是我们不可多得的餐后水果。

脆甜可口的雪莲果被人们称为“人间仙果”,多么神奇的雪莲果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种水果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种水果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