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500字

厉哲宇   2021-12-22 10:32:52   0

我一觉醒来,却看见一个身穿佛衣的猴子在我书桌上看书,吓得我死死地盯着他。就在这时,他似乎发现了我,赶紧友好地跟我说:“小孩,不要怕,老孙来自天庭的斗战圣佛,在天庭呆得实在没意思了,下凡来想找个人陪我玩。”我一听,恍然大悟,说:“我可以陪你玩。”话音刚落,他就开心地抓耳饶腮。

我赶紧穿上衣服,看了看他说:“你这样子,别把人吓坏了。”他一听,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八九岁的小男孩。于是,我和他一起上街了。他对每一种东西都很好奇,看看这,摸摸那。就在这时,一辆红色的车开了过来,他眼珠子一亮,以为这是一个红色的四脚怪,大声叫道:“妖怪,哪里跑......”话音刚落,就从耳朵里掏出金箍棒跳过去。我赶紧上去制止他,说:“那是车子,不是妖怪!”他一听,这才放下心来。

我把他带到了游乐园,他第一时间看到了过山车,觉得像架筋斗云一样。于是跑到那里,我也跟上了他。当我上车系安全带时,他却翘着二郎腿问:“你在干嘛?”我说:“速度太快,系上安全带才不会掉下来。”正在这时,过山车开动了,我吓得闭上尖叫起来,扭头看到他居然跳在座位上,一副开心的样子。

玩了一会儿,我和他感觉有点饿了,于是,我带他去吃了麻辣烫,我俩辣得又喝了两三杯冰水。

回去的时候,我和他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这个声音感觉无处不在,他又取出金箍棒一顿乱打,却不小心打到了我......我大叫一声,突然看见奶奶在叫我起床。

我在上学路上,仍然想着和孙悟空一起玩的事,觉得太有趣了,希望还能梦到他。

上一篇:

下一篇:有志者事竟成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