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作文400字

丘棋靓   2021-12-22 10:39:13   0

有一天,我拿着两三个订书机玩,爸爸好奇地问:“这有什么好玩的呀?”

我把订书机一张一合地打开凑近爸爸,得意地说:“爸爸,你瞧,订书机张开来,像不像恐龙的大嘴巴,来,来,来,咬你啰!”

这就是我的玩具,只要我想玩,什么都可以成为我的玩具。

有一次,我把一只玩具老鹰,当成了会飞的翼龙,闯进了一只双头龙的窝里,差点把恐龙蛋给踩碎了。

有一次,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爸爸的藏书搬出来,堆成阶梯,然后我踩着书做成的台阶上窜下跳。

有一次,我打开一把又一把五颜六色的雨伞,把它们围成一座城堡,我钻进城堡中央,自己封自己为公主,让一群芭比娃娃陪伴我,我想对它们发号施令,可它们一言不发,什么事也不帮我做!

我是一个闲不住的孩子,总想着法子让自己开心。比如,我总爱在爸爸的床上蹦来蹦去,不为别的,就为了让爸爸床头的书倒下来,之后我又可以随意把爸爸的书重新堆一遍;而爸爸只会摇摇头感叹道:“这丫头,你又弄乱了我的书!”

一次,我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不买顶楼的房子呢?”妈妈皱起眉头疑惑地盯着我看,我只好告诉妈妈:“如果我们家在三十三楼,我就离天很近很近,可以直冲云霄,可以找星星和月亮玩耍啦!不过,我永远不找太阳公公玩耍,因为它实在太烫了!”

快乐,不在于花多少钱,而在于自己是不是愿意变着花样找乐子!

小朋友们,你的玩具有哪些呢,是不是像我一样总有奇思妙想来把任何东西变成玩具呀!

上一篇:

下一篇: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玩具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玩具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