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匿名   2020-09-24   11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也是快乐的一周,举办运动会旨在增强我们的体质,增加我们的活力和朝气,也是培养我们的竞争和合作的大好机会。

运动会开幕式时,每个班都要走方阵,走到主席台前时,同学们要看着主席台,面带微笑,还要喊口号。我们班的口号是“团结进取,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争创一流。友谊第一,重在参与。”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主席台时,我的心里也充满着自豪。我感觉心里有一种力量在升腾,这就是班级体给予我的力量,我们也在校领导和老师面前展示我们的形象。

运动会的重头戏就是体育比赛了。比赛的项目也很多,有60米跑,100米跑,800米跑,跳高,跳远,实心球,垒球,铅球等项目,我们班也有不少人参加,男女都有,他们也想通过运动会这个平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取得了成绩,也是为班级争光,即使成绩不是很好,毕竟也参与了,也有很大的收获的。

没有参赛的同学们做起了后勤保障的角色,他们给参赛选手们提供一些场上的服务。有些人当起了啦啦队,他们不遗余力的给自己班的选手们加油助威,他们的投入程度一些也不比运动员差,因为运动员取得的成绩也都是属于班级体的,他们也是一样感对自豪的。

老师们这些天一刻也不闲着,她们要组织班级里的同学参加比赛,也要负责组织和协调的工作,她们也在为参赛的运动员加油鼓掌,有时候她会给这些选手拍下来精彩的瞬间,对于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她们比同学们还要高兴

这真是一届成功的运动会,也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我们也从中学到了很多,感受最深的就是学校,老师,班级体让我们享受阳光一样的生活,让我们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精彩的运动会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精彩的运动会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